台中市政府民政局表示,麗明營造已連續15年舉辦公益捐血活動,這次也邀集台中南屯扶輪社、台中日光溫泉、春耕不動產、台中市生命線協會、老樹協會、土地銀行等單位協彰化縣花壇鄉兒童美語補習班辦,成功促成此次公益行動,未來也將持續帶動捐血風氣,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民眾。(記者劉家甄 台中採訪報導)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台中市政府民政局與」麗明營造帶頭做起,日前於是議會後方廣場合辦公益捐血活動,超過600人參與,其中有200名替代役男熱血響應,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長蔡世寅除感謝各界踴躍捐輸,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各界投入公益服務,並肯定役男實踐「愛心、服務、責任、紀律」的核心價值。

花蓮縣萬榮鄉媽媽免費贈品臺南市新化區媽媽贈品高雄市旗津區美語補習班>嘉義縣竹崎鄉幼兒美語教材>臺東縣蘭嶼鄉新生兒贈品苗栗縣泰安鄉媽媽手冊贈品


arrow
arrow

    jtlzjdxd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